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iPhone開發技巧(5) 找到先前版本的 iPhone SDK 與 Xcode

抱歉隔了好長一大段時間才又寫了新的文章,因為Sam最近在忙論文口試與準備上架第一個iPhone App,在整個開發過程中有參考不少的網路OpenGL ES for iPhone教學,但是有些人可能會發現到因為Apple更新速度很快,所以很多程式框架是在2009年被拍成教學,但在2010年那些框架就全改了。並且,在你申請完ADC帳號後,作實機測試的時候也有一項很麻煩的問題,例如Sam的iPhone更新到3.1.3但是Xcode與SDK是3.1.2,然後執行時候它會和你說裝置版本不符合所以不能Run,這時候千萬不要Restore版本歐!!(除非你裡頭資料不要了...),於是你上去ADC找,會發現只有最新版本Snow Leopard,通常像Sam還沒升級(還是leopard)的就認命Re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