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Objective-C 初級讀本翻譯

由於目前 Sam 開始寫 iPhone 程式,但又完全不熟悉 Objective-C,所以只能依照 Apple dev center 內的教學流程走,當然也要從 Objective-C 的一些觀念下手,Sam 花了兩天時間將 Learning Objective-C: A Primer 這篇文章翻譯成中文,畢竟有關資源實在太少,也只能希望未來更多人能夠幫忙翻譯裡頭一些好文章,讓大家一起加入 iPhone 開發的行列。

如果翻的不好還請多多見諒。

文章下載

6 則留言:

  1. 您好,我是最近接觸程式的新手,在參觀完您的文章之後,想請教您關於學習一種程式語言的過程裡,總是會遇到一些在教本上以及網路教學資源(例:MSDN或論壇)所沒有提及到的問題,像是語法不知道該怎麼下或是該用什麼類別什麼方法來完成所想要達成的目標,像您都是怎麼解決這樣的問題呢?

    回覆刪除
  2. Google大神...用各種方式查詢

    回覆刪除
  3. Appreciate for your work. Thank you.

    回覆刪除
  4. 謝謝分享!!感謝萬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