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免費的雲端防毒軟體 - Panda Cloud Antivirus

免費的雲端防毒軟體
http://www.cloudantivirus.com/en/
以「第一個沒有更新選項的防毒軟體」聞名全球的Panda Cloud Antivirus,能以最快最即時的雲端防護機制來對抗最新最危險的病毒威脅。別說不可能,藉由集體人工智慧的幫助,Panda先進的伺服器群組能在雲端收集來自世界各地用戶的惡意程式資訊,並且自動進行病毒碼辨識,進而將新的惡意程式病毒株在短短幾分鐘內歸檔完畢。集體人工智慧結合了本機電腦偵測技術與即時的雲端掃描機制,能在提供最強大防護的同時,帶給電腦最低程度的資源耗損(僅需消耗20MB的記憶體容量)。
Panda Cloud Antivirus相容於Windows XP (32位元)、 Windows Vista (32位元 / 64位元) 以及Windows 7 (32位元 / 64位元) 等知名操作系統,並且廣泛支援了11國語言。
近期PC World 雜誌對於免費防毒軟體有著下述的評論: 「在我們最新一次的免費防毒軟體綜合評測中,Panda Cloud Antivirus是對抗已知惡意程式的最佳免費防毒軟體。它不需在本機電腦上作病毒資料庫的更新,而是直接利用雲端伺服器的最新病毒碼來進行掃毒程序;如果這方式在AV-Test.org網站的50萬病毒樣本群測試中都能有優異表現的話,就代表這樣的掃毒程序在現實世界也能有良好效果。此外,Panda Cloud Antivirus在整體偵測率的表現上,擁有99.4%的超高偵測率,相當令人驚豔。」
Panda Cloud Antivirus 再次證明了雲端運算的價值!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