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不知道要下什麼標題

就像美國總統歐巴馬一樣面對AIG發放紅利氣到嗆到, 今早我也發生了一樣的事, 剛出門騎車就拋錨所以只好等附近的機車行開門就把車牽過去麻煩他修一下...以下為對話(對方可能不是老闆但我還是叫老闆):

我: "老闆, 我機車掛點了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老闆: "...."(準備開店中...)
我: "老闆, 我把機車推上去歐"(把機車推到維修區)
老闆: "你推上去幹麼...我有叫你推上去嗎?"
我: "...拍謝"(把機車倒退回去)
我: "請問大概什麼時候能好?"
老闆: "要等啦!你先留你的聯絡方式"
我: "不能幫個忙先看一下嗎?我等等還有事"
老闆: "急什麼, 留下機車鑰匙修好在和你說!"
我: "..."(留下鑰匙默默走人)

走掉得路上我越想越氣...媽的...我是叫你修免費的歐!長得一副好像我欠他的樣子!

後來中午接到電話回去看換下來的零件, 變成一個比較菜的技師在修, 態度很好也會和我說哪裡燒壞等等還會指給我看...早上那個王八蛋在一旁看電視...我當然是青了他一下...不過他好像沒看到。

這件事讓我回想到以前當兵的時候, 我是二級廠補給士, 想當然爾各連的裝備都是要找我補料或更換, 自然權力就很大, 尤其是老了之後, 別連要上來申請料件都還要帶吃的喝的才行, 那時候的我在他們眼中一定也是這樣, 而我去聯保廠的時候對學長姐也是差不多, 好像是一種風氣吧!差別只在於他們修裝備不需要付錢而已, 是國家出。

這件事氣歸氣...反正只要車子修好了就好~我還向那個菜鳥技師要了電話以後只找他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