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研究開發iPhone應用程式

最近和歐拔聊天, 想說來玩一下iPhone的開發, 雖然我自己去年就買了G1 Dev版, 本來要加入Android的行列, 但好死不死今年又買了MacBook而且實在逃不出它的魔掌...

首先要先從Objective-C開始學, 基本上宣告和一些寫法有點差異, 但畢竟大體上結構差不多, 只是又要自己管理記憶體有點煩就是了, 畢竟Java寫久都覺得釋放記憶體這種動作應該是VM應該做的吧~

最近也找了蠻多相關文件, 但是早上這個讓我比較興奮, 是史丹福大學的iPhone開發課程講義耶!http://www.stanford.edu/class/cs193p/cgi-bin/index.php, 裡面的程式碼與pdf都可以下載來用, 網路真是太棒了

3 則留言:

  1. 你最棒了!! 等我把手上的鳥事處理完就來跟你好好聊聊iPhone的未來.

    歐拔

    回覆刪除
  2. 如果你沒有IDP帳號想要上架的話,我的可以讓你使用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