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HTC G1 DEVELOPER PHONE (圖)

1. 這就是日前收到的HTC G1 DEVELOPER PHONE, 由於沒有鎖機所以任何電信公司都可以使用。
2. 我覺得比較新奇的是解碼系統像是在玩連連看遊戲, 連成當初設置的路徑才會解開!!
3. 推拉式螢幕與鍵盤的質感都很不賴, 感覺不容易壞掉, 當然show出鍵盤時螢幕會變成水平顯示
4. 收發Gmail非常方便, 如果你有設同步化的話新郵件會立即通知。

其他還有很多功能請參考: http://big5.pconline.com.cn/b5/mobile.pconline.com.cn/review/0810/1463217_4.html

總而言之, 這個版本和市售的不一樣, 以顯現Android為主, 沒有logo, 只有背面有Android機器人圖樣, 非常好用!! 現在我已經準備開始寫程式放到Android Market上去賣啦哈哈!!

       

5 則留言:

  1. 請問這台可以和 Desktop 連接方式,會看到怎樣的內容?還是有特定的軟體同步?

    回覆刪除
  2. 同步化的意思是和Google服務同步, 因為使用G1一定要有Google帳戶, 所以能夠和Gmail, 日歷, RSSFeed Reader, 其他等同步....當然還能安裝一堆工具, 都在market中

    回覆刪除
  3. 和Google 服務同步是一定了解,比較好奇是若開發出來的程式,要如何放到這台裡面,該不會寫好的程式是放在Google機器上,然後在G1 上點選?

    前陣子也想買這一台回來看看,不過期待你有更多介紹 :)

    回覆刪除
  4. 哈哈, 沒問題我會努力嘗試!!
    你可以先看這篇http://code.google.com/p/androidbmi/wiki/AndroidMarket

    基本上本機就有模擬器可以測試了, 只要把檔案copy到手機上安裝就好, 在不然就是發布到market下載

    回覆刪除
  5. 請教一下,朋友有賣我一支,插了中華電信卡2g的但沒去辦gprs,手機一開機就進入就叫我要creating or sign in(google的帳號),但又連不上網路(好像sim卡也沒開啟抓中華),選擇很多apn沒反應,在台灣要設定怎樣的apn才能開啟選單跟正常使用呢?還是我的sim卡因沒辦gprs的關係,感謝回答

    回覆刪除